close

 

 

流浪查理士來我家~~可憐的孩子住院了


所有的照片都在波麻 奇摩YAHOO 的部落格裡面喔

 

 

照過來 照過來~~~~~~

我家波樂改變造型了~~~~

梳了一個貝克漢頭~~~~~~

嘿嘿嘿~~~~~~~~~~~~~~~~~~~~~~~~~~~~~~~~~~~~

認識波樂的人一定說: 騙肖ㄟ~~~ 波樂才不是這樣子的~~

係滴~~~ 這個小孩不是波樂~~~

他是波樂的分身嗎???    當然不是了!!!!   

我家波樂又不是宋八力        當然不會有分身


 

這個小孩是波麻上週逛部落格的時候

看到某位格友的格子貼了台灣認養地圖的連結語法

好奇心的指使下   我按了這個連結


台灣認養地圖     

當場就看到了這個等待愛的小狗子

我考慮了好幾天 到底要怎麼說服波拔跟家人

畢竟我家已經有三波寶了

後來跟妹妹討論了好幾天

波麻決定還是把這可憐的小孩帶回來養


就這樣星期四9月18日我們兩姐妹搭上高鐵前往台中

我請嘻妹的麻麻幫忙我們

嘻妹麻很爽快就答應我們要開車帶我們前往彰化

真的非常感謝嘻妹麻麻(V&H麻麻)不辭辛勞的付出

我們到了彰化師範大學

找到了 汪汪社 的陳同學

他帶領我們前往他們學校的流浪狗舍

進去後我就看到了"摩卡"

跟陳同學聊了一會並且拍照留念後

我們再度驅車回到台中波樂阿嬤家拜訪

不久嘻妹麻又把我們兩姐妹送到高鐵台中站

 

把摩卡弟弟 放進 波樂 的專用提袋裡

 

提袋裡有點熱

摩卡一直 "哈哈哈哈~~"

 

打開一點 讓他散熱並請他喝水

回到台北已經晚上八點半了

趕快打電話給汎亞的醫生  ,請醫生等我們一下

轉乘捷運 匆匆趕到醫院讓醫生體檢


 

 

摩卡的體健報告:

1.有輕微的耳疥蟲需要打針點藥   (需要打針兩次 隔週打針)(點藥每天兩次 連續一個月)

2.皮膚有酵母菌感染需要用麻辣洗治療(  波弟的麻辣洗 當場派上用場)

3..有心絲蟲     需要先吃抗凝血 的藥 七天 然後 再照X光 以便評估" 打蟲藥" 的治療方針(開始餵食抗凝血的藥物 一天一顆)

4.貧血跟腎功能不是很好(可能是心絲蟲 病 引起的)

5.眼睛的晶球表面有傷口左眼已經有白斑      (要點藥 一天3次)

這樣哩哩摳摳 檢驗拿藥打針 吃驅蟲藥   

一共3680大洋  大妹贊助了2000大洋

很擔心他的心絲蟲病

這真的不是容易對付的疾病

波麻也沒有對抗這個疾病的經驗

看過很多文章都說"打蟲"很危險

希望這個小孩能逢凶化吉度過危險

回家後需要跟我的三波寶隔離

保持距離 因為耳疥蟲 是很會傳染的

 

 

 

這是摩卡第一次到夜市參加街頭認養的照片

原本有人認養了他

但是幾天後就被退回了

我想退回的原因可能是發現他有疾病 還有他的一些小問題吧

&&&&&&&&&&&&&&&&&&&&&&&&&&&&&&&&&&&&&&&&&&&&&&&&&&&&&



我回到家已經是晚上10點半了!

先幫摩卡弟弟洗麻辣洗吹乾後讓我大妹先帶回基隆照顧一天

馬上餵我的三波寶吃飯飯

波拔跟我說: 我訂了晚上午夜場的電影喔~~~

歐賣尬~~~~~~~~~

我快累翻了捏~~~~

竟然要看電影~~~~~~~

聽到波拔定的是" 與狗狗的10個約定" 

當場打起精神 前往華納威秀看電影去

 

要看前我就想: 等一下我一定又會哭的

果不其然~~~ 我哭得比上次那個"柴犬"瑪莉  還悽慘~~~

而且我發現連波拔也哭了好一會兒

腫著雙眼   疲憊的回家睡覺~~~~~

第二天星期五還是要上班的

繼續帶著肥腫的雙眼到公司

 

一進我辦公室的門就看到摩卡黏著我妹

後來我把他放到波樂跟將波 的圍片裡面休息

這個小孩就一直站起來 企圖要我們抱抱

還會用氣音噢噢噢~~~~~

因為他的聲帶已經被割掉了

帶他下樓尿尿時發現

摩卡 很膽小 , 他不會下樓梯

而且我們要抱他的時候會很緊張   ~~~~他會漏尿

所以我暫時都必須用禮貌帶包著他了

希望漏尿的狀況將來可以改善

波麻碎碎念:

 

譴責這些沒良心的繁殖業者

傷害這些無辜的孩子

想想這個摩卡弟弟真的很可憐

跟波樂的際遇完全是天壤之別

波樂出生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

健健康康的平平安安的成長

才來到我的身邊當寶貝

摩卡弟弟  卻是帶著一身的病出來流浪(   比波弟還慘很多!!!起碼波弟只有皮膚跟耳朵發炎而已)

還好摩卡有遇到彰化師大的汪汪社的好心哥哥姐姐收留他

孩子~~~

期望你能否極泰來~~~

我願陪著你對抗病魔~~~

 

保佑這個孩子度過難關

以上是熬夜寫出來的

正陪著這隻可憐的孩子

整夜沒有睡

%%%%%%%%%%%%%%%%%%%%%%%%%%%%%%%%%%%%%%%%%%%%%

 

今天星期六9/20

一大早摩卡竟然嘔吐了很多次

然後拉肚子了

怎麼會這樣???   好擔心喔!    等一下醫院開門趕快帶他去看醫生

 

&&&&&&&&&&&&&&&&&&&&&&&&&&&&&&&&&&&&&&&&&&&

 

 

下午一點   我從汎亞動物醫院單獨會到家

小摩卡 住院了

早上10點半送他到醫院急診

化驗了便便  ~  量體溫正常  ~~    打抗生素 ~ 打點滴防止脫水

醫生說目前看起來細菌不多 不是細菌型腸炎  

擔心是病毒型的  (好恐怖阿)

更擔心是犬瘟熱等其他病毒

避免傳染給家中的三波寶

所以醫生讓摩卡弟弟要住院觀察了

沒用的波麻當場在狗狗住院區蹲坐在地上看著小摩卡哭了起來

怎麼會這樣??????????????

昨天他還好好的阿~~~~~~~~~~~~~~

 

觀音菩薩   請你保佑摩卡弟弟平安 

好事多磨

遇到摩卡弟弟生病需要打掃消毒我家

沒想到 今天大樓竟然給我停水要換水管~~~~~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w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