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代言犬



 

我的生活每天充滿了Made in china 衣服 ... 電器... 生活用品.. 工作...


還要三不五時的食在中國 住在中國出公差


住在台灣卻能天天接觸到中國的人.事.物


親戚中也很多人的配偶是中國人

就連小狗子都有中國來的

 

 

波妹os: 我就是中國狗 怎樣

 


有時候買東西 看到寫: MIC 都先懷疑其品質到底如何?

 

現在連品牌服飾也都是由China生產了


生活中真的無法拒絕MIC


逛SOGO..去夜市..也常遇到陸客來消費

 


轉個心境來面對MIC


MIC 也會有適合我用的東西


MIC 也能讓很多人賺到錢


大陸人也有可愛善良的好人

 



之前政府一直宣導買貨物 就是要MIT


我也想儘量的購買MIT


但是很多東西真的很難只買MIT


現在可能只有食物  MIT的比例可能性比較高了



就連大品牌手機也都MIC了



我也只能說 拒絕黑心貨 卻不能說 拒絕大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w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