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大妹撿到波妹至今也有兩年多了

我也兩年多沒到上海

所以這一趟到上海算是第一次真的見到波妹

 

IMG_0016.JPG

 

這個小姑娘個性很有趣

 

膽子小 很愛吃 絕頂的會看眼色

公司裡的每一個人 她都有不同的對待方式

一大早 起床後 他會等唐大爺來公司按門鈴

很高興熱情的迎接唐大爺

因為唐大爺會帶她下樓去逛逛放風

接著逛好後回到公司

會纏著SUSAN阿姨 要分食人家的早餐

等到李阿姨 俞俞哥哥來了 她又會去跟他們打招呼

等到她最怕的邢叔叔 來了後

馬上裝乖

邢叔叔一個口令: 窩裡去

二話不說 馬上奔回狗籠裡

等到中午了 

又出來騙吃騙喝一頓

還會不時的去幫上洗手間的李阿姨看住廁所的門

因為 等到李阿姨出來後   一定會讚美她乖   請她吃小餅乾

請注意 只幫李阿姨看門喔 其他的人並無此特殊服務

因為只有李阿姨 會在出來後請她吃餅乾

下午大家吃點心的時候

一定不會旺季出來討食

等到要下班了

唐大爺從倉庫來公司打卡準備要下班了

這個小姑娘 對唐大爺一點都不熱情了

因為下班後 負責帶她出去逛的人不是唐大爺兒是她的麻麻

這時她只會一直去催她麻麻快一點

 

這次到上海 我跟波妹混熟後

她發現我很好說話

要零食 不用做太多表演動作  只要在我面前裝可愛就可以討到了

去我家還會自己走到落地窗前面去看江景

半夜睡不著也起來看江景

真的是一隻很有趣的小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w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